咕噜咕噜咕  

关于上一条博客的一些无关紧要的唠

…哟嘿,也是有点没想到。

喝完酒回来打开lof都被日了快五十条评论了,掩面。


嘛,既然被日了这么多条,还是随便说点什么吧~

但是现在头脑不是特别清醒啦,想来这篇博文大概不会有什么太好听的话哒,多半只是一些牢骚和废话,所以只想吃鸡蛋不想看母鸡发疯的朋友们就不要看人家了啦。

至于已经拉黑我并攻击我是sjb的解解,我想也不至于特意犯贱来看吧?这次可真没你家tag了哦,别说我按着你的手点进来啊


首先说说关于我吃的cp。

我最喜欢的是绮意,今后这个lof的产出也会以绮意为主。基本上是个cp粉,从来没说过我是纯食,但是可能会给人这种误会和错觉。

实际上绮攻向的cp大部分我都是吃的,大体上可拆不可逆,个别cp有特例。然后会有些例外,就比如跟jiu、chengzhu、yinsui,su等互动不太多的角色凑的cp是我是不吃甚至觉得雷。

所以啥时候像昨天那样突然想搞个贵乱什么的,或者搞点绮暴绮策狗绮最甚至自行车什么的,纯粹是看心情和兴趣的事情,不会多,但很可能会有。

介意的朋友酌情拉黑屏蔽取关8。


其次关于这张图及这张图的tag。

是觉得梗有些人会觉得雷,所以没有直接写出来。梗的细节和氢气的萌点就不说了,但基本上是突发奇想要搞一个大年初二回niang家找ex的应景应节贵乱图而已。

但是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zz梗也画的非常开心和高兴(。)

打角色tag想来没有任何问题。而打了绮最绮意两个CPtag主要是两点。

其一,我说了我很喜欢它,画的很愉快,我想也许也会有喜欢贵乱的人想看(。)本着分享这个zz产出的心情打的。也许这样的人很少,但是我不认为没有。

其二,我想不能吃拆家的人,很可能已经屏蔽了拆家tag。即使没有屏蔽,只要看到双tag和预警,应该都不会点开才是。我在正文预警过、图片也放了预览、预警、其次才是全图,无论是手机端还是电脑端,只要不点开,绝对不会看到完整的图。不看到完整的图,几个菜到底有什么可雷的。

如果是看到绮意绮最两个tag并排就窒息的解解,我建议你们赶紧屏蔽拆家,然后情节严重的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而明知是双tag还要点的……我能说什么呢,我已经尽力了啊= =。

关于绮最生子是拼音这点,和又当又立没有关系。因为是绮意产出多,所以我更愿意照顾因为绮意产出而关注我的人,稍微打个码也是希望不要太雷到他们而已。

至于叫我拿下绮最tag我觉得这点毫无道理,因为在任何一个用户端,你们不会直接看到全图。不手贱不会被雷,而且这张图确确实实有绮最的成分,不服可以上吊。

而觉得我是在恶心人和充满恶意的暴躁的解解们,可能你们每天脑子里都是这些东西吧。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解读这图的,也不太想知道= =bbb但是我是怀着欢喜的心情画的惹,爱信不信与我无关。再说了,希望你们讲点道理,你们以为自己是谁哦(。)我干嘛要为了恶心你们专门画张图,我还上色了耶,虽然对很多画手来说这个没什么,但是对我这个老咸鱼来说已经是很认真了耶。

再说了,我不画狗崽子那图热度过个百想来不难,你们真觉得我会为了恶心你们放弃大几十甚至上百的热度吗,明确告诉你们,不会。我就是觉得画这个爽啊?怎样了?不服再去上吊。



最后关于引战和搞事,跟那图已经没啥太多关系了,纯吐槽8

真的abc的撕逼还用得着引站和搞事啊?装什么大尾巴狼哦,能有几个敢冒头的贵乱粉啊?有的话但凡有点偏向也得像上篇博客那样被你们轮了吧?

一口直接喊出我id还得加个聚聚当后缀我可真是消受不起。

粉少nbcs画图图不红写文没人看的就是我。数数整个lof的粉都怕是没有几个人知道我id是啥,啊嘛,当然我粉少,让bc解解见笑了呢。但是作为一个bc解解我发发几张图都能认得出我也是满真爱的呢。

想想不都是abc老熟人了就不要装x了吧?你们那些hgn的路数这些年我还看得少了吗?

竟然还有人虚情假意的夸我画的要要跟我表白呢,妈耶,会吐哦。

连正义路人这么熟悉的词汇都出来了呢,真是要笑死了吧。差点就要盖章我是a儿了是吗?也不知道天天发疯控场到处说自家是真gay真rio不好好抠自己剧里鸡零狗碎可怜巴巴的戏份和酸溜溜的糖还贱得慌非要到处替aba盖章兄弟情是虚假安利是be怕死别人看正剧说正剧难看的一比狂推不靠cut就卖不出去的自家的cut按头全世界一人论的hgn在不在上一条博客的评论里呢(* ̄︶ ̄)。

而且话说回来,喊完我id的bc解解可终于消停了。

我要不是我,是个普通的安静产粮不愿意怼你们这群粉随蒸煮的疯狗的善良软弱的同人画手,是不是就非得被“我已经好言相劝但是你竟敢不从”于是开始污言秽语轮到我删tag为止,否则就永远不得清净嗯?

bc解解你们做人吧。真觉得糖大齁甜自家完美HE就安心萌自己的。别见天到处打拆家还要替拆家觉得不rio了,显得很酸好很意难平好吗?遇到贵乱也直接拉黑屏蔽别整天想着当同人警察要举枪把人家扑杀,你们就算抱团抱了99%的粉,只要还有一个跟你不是一个思路的粉,你们就代表不了整个bc群体谢谢,我相信你们家还是有很多正常可爱的霉霉的。

哦,多说一句吧,那位讲话特别白莲的霉霉。既是当年的受害者,想必也是知情者。当时你们推个npc出来接锅的手法很棒哦我特别想给你们点个赞,加油保持,你们是最棒的。你们要打a解解,我真的没意见啦。但是打a解解还顺便踩cp,就真的很贱了。


2018-02-19 评论-4 热度-13
 

评论(4)

热度(13)

©咕噜咕噜咕 Powered by LOFTER